TR

[卜岳] 软肋

我好爱这篇

冒菜真好吃呀:

2018 0910 LA记事


很矫情,不温柔,谨慎点击。




“之后他问我:你到底爱不爱我,我没有回答。其实我想告诉他两个人之间可以有很多种relationships,不一定非要局限于爱或者不爱,退一万步来说,小孩子才谈爱。况且我和他也并非一开始就热恋,他爱的太纯粹而我太不坦诚,总以为是冲劲上头。你知道的,性狂热爱无能,现代人的通病嘛。”




石墨:https://shimo.im/docs/QlejT3mUIZYCNqy4/




微博:https://m.weibo.cn/5683705173/4283527887155265








写的最难过的一篇卜岳,写完闷头大睡第二天四点钟爬起来看着看着就哭了。可能搞cp真的是内耗比较大的事儿,易感期都人心惶惶的。问我我喜欢这对cp什么最多呢,那就是真实了。见过太多精致脆弱的美好,但有时候感情本身并没有那么波澜壮阔,他们是彼此痛苦悠长岁月里的唯一,也希望大家一定要继续喜欢他们。


之后很忙,可能暂时不会写了,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看我搞cpy文学,也谢谢给我留评论鼓励我写的姑娘们。《巴别塔》保证更完,不用担心:)

评论

热度(5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